给弟弟的礼物

时间:2014-10-13 08:39: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就是我弟弟的生日了。
但是一到我弟弟的生日的时候.我们就要忙一天,为什么呀?因为今天就是我弟弟的生日了呗、在弟弟生日那天我当然要送给我弟弟一份礼物了。可是,就当我走进礼物店的时候,我却被那里的景象给迷住了,我看的都眼花了都不知道该选那个礼物,突然!我想起来了一件事,就是我弟弟那时候想我要我的好朋友送给我的玩具小汽车。于是我就开始找起来了,结果我找了好几遍还是没有找到,就在我要伤心的离开的时候我终于找到了。我拿着它去到收银台前面问这个玩具小汽车的时候、售货员阿姨告诉我这个玩具小汽车已经不要钱了,所以我就兴高采烈的回家了。
弟弟高兴极了!

本文标题:给弟弟的礼物 - 关于弟弟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dididezuowen/201410/14845.html

作文投稿

给弟弟的礼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给弟弟的礼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