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班级

时间:2014-10-13 08:35:1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一条不起眼的走廊旁,有一间充满欢乐的教室,嘿!就是我们班啦!
     我们班的风云人物可 多着呢!让我一个一个帮你介绍。第一个就是英文天后“黄羽閑”,它的英文好到让我数起拇指喔!再来就是下棋天王“蔡明元”下棋时都会动动脑,想想下棋的位子。当然少不了开心果“许亚哲”啦!每天早上都会在位子上说笑话呢!画画天后“王淇”更是一级棒!画的栩栩如生,还有一位非常非常重要的人物,就是我啦!好啦!说正经的就是“曾宇志”这位先生头脑一级棒,什么东西都难不倒他。常常都会出怪点子的“林宜静”虽然有时候常常牛头不对马嘴,可是方法还是有用啦!再来扫厕所的大王“谢宪鹏”有”黄金”他马上发动”如来佛一掌,”黄金马上不见了。
      我们这一班,可是既好笑又好玩,有很多的同学,就有许多的快乐,这么好的一班,你能说不来吗?
本文标题:快乐的班级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864.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班级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