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班级

时间:2014-10-13 08:35:1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们这一班是个快乐的班级,因为是由很多可爱的同学们所组合成的。除了搞笑大王、还有开心果同学和音乐才子的人,可以说是能文能武的班级。
首先介绍我们班上的风云人物;简洁她是我们班上的开心果,因为她每节下课都陪着我们一起去玩,还有当我们不开心时,她总是带着太阳般的笑容邀请我们一起玩。另外一个是音乐才子卢玉安,他都能吹出美妙的曲子,令人赞叹。
在刘老师的带领下,让我们班形成了良好的读书风气;老师上课时,我们就好像在学习天堂里,吸收知识,让我们达到事半功倍、获益良多的效果。
我很高兴能有很好的同学、很好的老师,希望我五、六年级时,他们也能和我同一班,一起玩、一起认真学习。一起成长是一件最快乐的事情了,我们共度了美好的时光,留下了美好且难忘的回忆。所以,我爱我们班,我要珍惜时光。
本文标题:快乐的班级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855.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班级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