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

时间:2014-10-13 08:35: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们班上的学生都很可爱,但是上课的态度可就不是人人都那么好了,上课时,一逮到机会就作乱或互相对骂,搞得整个班乌烟獐气的,当然少不了被班主任老师臭骂一顿。但我们的级任老师李美幸老师利用诙谐、有趣的上课方式,重新找到我们班的向心力,令我佩服不已。
虽然我们这一班有一点混乱,但也有好的一面,我也珍惜在班上的时间,二年级分班后,个性、成绩等会变,但我希望,唯一不变的是同学的情谊。我们这一班,加油!
本文标题:我的班级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836.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班级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