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

时间:2014-10-13 08:35:0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们班是一个天天被老师打的蟑螂,很疯狂,不管老师在不在都很爱当个长舌妇,月考很差也是我们的特色。
我们班的老师是一个出功课出的怪怪的老师,有时非常少有时非常多,还有不管用什么方法都不能让我们安静,而老师不在时我们更是能无法无天。像我们班的飞毛腿──13号我应该叫他三岁小孩不管老师他一定是第一个被打叉叉的,而且他跑得非常快,再来还有一个大胖子──11号他的体重是我们班最重的,大概有飞毛腿的三倍吧!实在太恐怖了,另外还有一个飞毛腿二世他跑步也非常的快八百公尺只要两分钟就能搞定实在太强了,而我是一个小小小小的配角因为我只不过是在旁边帮别人拍手的人而已,不过这样也好比较不会被取绰号。
我们这一班啊!就像一个不管是谁都有点讨厌的班级,瀰漫着一股一定要被骂个一两句的班级,还有一股下课时第一个冲出教室的气氛的一班。
本文标题:我的班级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824.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班级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