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我的班

时间:2014-10-13 08:35:0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搞笑、合群、吵闹都是我们班的特色。每一次的比赛,我班为了夺冠军,我们都会非常合群,连一向像猴子一样的男生们都会和大家一起合作,这就是我们班的特色之一喔!

知多星──OOO。别看他上课吵得像鹦鹉一样,其实是班上长期以来的第一名喔!他有时候有点情绪化,但只要不惹到他,应该就不会被他骂。虽然他有点情绪化,但只要你包容他,一样可以和他玩得很开心。

新蔡依林──XXX。这位吴小姐,虽然有时候很烦又很奇怪,但她却是班上的歌舞天后。她很喜欢跳韩国的歌,特别是少女时代,因为她觉得少女时代里的人都很漂亮。当她跳舞时就像一颗正在闪闪发光的星星,大家的焦点都在她身上。

小美术老师──OOO。不管什么美劳作品都难不倒他,因为他那双小魔手很巧,所以什么都会做。

我是我们老师的好助理,无论是打文件、做简报,都难不倒我,我学了许多有关电脑的软件,我几乎都会用,所以同学都叫我“老师的左右手”。

我们班的老师常说:“我们班的人才太多了,都不知道怎么用。”我在这感觉最开心了!
本文标题:我的同学我的班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804.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同学我的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