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作文

时间:2014-10-13 08:35: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上课踊跃发表、下课调皮捣蛋,这象征着我们班的“和平”。
我一转到这一班,就觉得这一班的实力不容小觑,然而我也有不少竞争对手,像班长林一多、纪律委员尚林……,虽然第一次月考成绩得了第一名,但我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人“造反”,夺得我的“宝座”,我的心就像船一样,一摇一荡的,起伏不定。
可是,班上除了前十名的人之外,还有很多这次月考没考好而成为沧海遗珠的人,像热心助人的尚林等,也有一些人的专长虽然不在考试,但是善于阅读、牌艺、体育这些科目的活动,林一多是体育高手,跑步都是最快“到站”的;林一多牌艺技巧高超……。
简单来说,我们班就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猛虎班级”,成绩可以一瞬间突飞,十分厉害!也因此,我们班的气氛就变得很严肃呢!
本文标题:我的班级作文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802.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班级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