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班

时间:2014-10-13 08:35: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全四年级最聪明、最爱玩、最爱搞笑的一个班,就是我们班。我们班很团结,全班的人各自有自己的绰号跟个性。

我们班有名的“开心果”──OOO就坐在我隔壁,虽然他有时很讨厌,因为他每天都惹我生气,害我的心情就像一颗不定时炸弹一样不稳定;但是 他的个性很好、朋友很多。但是,“开心果”却常常被老师骂,因为他常爱讲话,在上课时讲笑话,让大家哈哈大笑,所以当然常常被老师当成“沙包”来打啊!我们班的“半男半女”小姐──许小姐,又高又壮,只要她一出马,男生们就不寒而慄,夹着尾巴逃走了;许小姐不但孔武有力,连曲棍球也很强,去比完全国大赛回来,得到第二名,大家都夹道欢迎她。

我们班的“智多星”XXX,长得就是一副聪明伶俐、自大的样子;但惨的是,他虽然才高八斗,却是个两脚书橱,才会那么自大;但他也是一个爱笑的“阳光男孩”,连我最好的朋友,OOO都是他的忠实粉丝!虽然我有时会去问他问题,但我们可是最大的死对头呢!我是个喜欢冷眼旁观、安分守己的人,我有时像一个垃圾桶,会一直接收别人的情绪垃圾呢!

说到我们班,不可或缺的当然就是班主任啦!我们班的班导是一个双面人,一下像小兔子一样温和,一下像老虎一样凶。

我们这一班有时像可爱的兔子、有时像安静的小鱼、有时像有朝气的向日葵,永远充满活力
本文标题:我们这一班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797.html

作文投稿

我们这一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