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

时间:2014-10-13 08:35: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上课时像安静的绵羊,下课时像温驯的鹿,那就是我们这一班。
我们这一班是四年级最乖的一班,因为有一个非常严肃的老师,他的脸圆得像包子一样,可是讲话起来像小白兔一样的温柔。可是如果迟到的话会被罚站、抄课文,可是上课时却是搞小大王,虽然这样,却是我们永远敬爱的老师!
我是我们班的智多星,不管怎样大家都问我,我像是字典在头脑里,字在我的脑海浮现绕了几圈后终于被停住了,在我的计算后,大约有二千多个字,所以我一定要珍惜!
我们班的音乐神童方林,是音乐大王,调皮鬼杜小虎,是猴子永远顶嘴,横行霸道,三剑客是我们班的情侣大王,感情超好,好到上厕所也要一起去,看这就是我们班!
我们班是一个团结合作的班,不管任何比赛,我们都是抢先第一,夺冠军,拯救我们的人就是大家在比赛时总是努力加油不放弃,有时我们老师还会哭出来呢!
我们班受人注目,团结合作,有一个温和的老师,令人敬爱,希望不要离开的就是我们这一班。
本文标题:我的班级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790.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班级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