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作文

时间:2014-10-13 08:34:5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不管是下课或是上课都在读书的一班,是老师最大的梦想,也是永远不会成真的一个梦。
虽然我们班不太喜欢读书,却是全五年级智商最高的一班;但老师还是对我们很严格,她总是认为我们不够努力、细心,一定要我们比别班高高在上。还记得有一次,老师因为我们语文考得不太理想,她竟然在全班面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让全班目瞪口呆。
其实,我们班是很聪明又机伶的,尤其是优秀生和班长,她们的功课都很好,也是同学的字典,每件事都难不倒她们;我们班从来不会有霸凌、横行霸道……这种事件发生,都是因为那只母老虎的关系。
而我如果想在这班待久一点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什么事都不要做,什么事都不要管,免得惹火了“母老虎”!
我们这一班个个都像过动儿,也像个书呆子,除了班导以外,每个科任老师都爱上我们这一班,因为我们班是个有趣又天真的一班!
本文标题:我的班级作文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789.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班级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