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

时间:2014-10-13 08:34: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们这一班是一个活泼又搞笑的一班。不过,下课时,总是会有人吵架或受伤,所以上课时老师常常要处理有关同学下课争吵的事情。
我们班上有一位同学是过动儿,上课时总爱搞怪,不是从后面丢笔就是丢危险的东西,让人觉得很讨厌;但他也常常带给班上欢笑,有时也很亲切,他真像一只“老虎绵羊”。不过,我们班没有帮他取绰号!我们班的班长──李红,他天天笑口常开,讲起话来头头是道,也不凶,也考上了优秀班,我也很喜欢他!我觉得他真像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们班的纪律委员──王力,她天真可爱,喜欢跳舞,也喜欢耍宝,是个好性子、非常受人注目的人。
我们班的飞毛腿刘易和方明上场比赛时,总是得第一名,而他们两个也非常会画画,真像一只梅花鹿!我们班的副班长──陈主,她呢,也会天天笑口常开,也是接收我们班情绪垃圾桶的人,我非常喜欢她,她就像一只绵羊,非常温柔!而我们老师呢?则是负责教导我们,但他不太兇,但生气起来像一只母老虎,但我还是很喜欢我的老师!
我们这一班很团结,有的人很会跑步、有的人很会画画、还有的人很会读书。而我是我们班的卫生委员,但我觉得当组长很累,我也是我们班的智多星喔!
本文标题:我的班级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784.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班级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