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六年级一班

时间:2014-10-13 08:34: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从远处就可以听到黄老师和同学们的欢笑声”,这是我对六年级一班的印象。从五年级到现在一年多了吧!在这一段时间里,我觉得得我们“六年级一班”是全六年级级中最棒的班级,我们不仅功课好,体育方面也不错。
我们班的同学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但让我最佩服的还是黄衍智,你可别看他长得一副呆样,其实他深藏不露,功课好不用说,体育更是一级棒,跑步、躲避球……,什么都难不倒他。再来令我刮目相看的人是──叶馨莲,虽然她是五年级下学期才转来的,我跟她没有那么熟悉,但是我知道她很厉害。她擅长画漫画人物,功课也是名列前茅的。钧钧──这是吴宇钧的小名,他是老师眼中的大麻烦,却是同学心中的开心果,因为他总是会在无意间发出怪声音,或是偶尔于课堂中突然哼唱几句自编歌曲,甚至趴在老师身上嗅香气,虽然他的举止特殊,但他心地却很善良,从不记恨,我想如果我们班没有他,那应该不会那么充满趣味。郑纬琳──她可是我们班的班花哦!天生就是一个美人胚子,却打死也不承认自己是班花,虽然她的功课并不是很好,却有着一副好心肠和好脾气。
除了这些人以外,还有很多人才在我们班哦!像是赖创贤,他不爱看书,但对美术却很有一套。徐子晴英语说得流利,更善于朋友间的交际。林明翰虽然是个矮冬瓜,打起球却十分有劲。
再过半年,我们就得分道扬镳,各奔前程,而六年级一班也要被打散了,但是我相信那个充满欢笑的“六年级一班”永远会留在我心中。
本文标题:永远的六年级一班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767.html

作文投稿

永远的六年级一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