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班

时间:2014-10-13 08:34: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们班有时会发生怪事,有些让人很讶异,有些会让人大笑,真的很神奇。
有一次,我们班上有十个人没交功课,老师很生气,叫他们罚写,那些人听了就赶快写。但是有一个同学哭了,他哭得很大声,然后地上渐渐的有了一滩水,真的很夸张。
  还有一个同学,写自然功课时,本来要写“昆虫”,但是隔一天交完功课后,老师发现他写的不是昆虫,而是“屁虫”,老师看完,马上拿出来给大家看,大家都哈哈大笑。
  前几天我们在扫地的时候,有好几个人提着水走过来,突然“碰!”一声,水桶竟然爆开了,我们全部的人都吓坏了。
  我们这一班真的很特别吧!什么怪事都可能会发生,所以在我们班总是“惊喜”不断,笑声连连哦!
本文标题:我们这一班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740.html

作文投稿

我们这一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