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班

时间:2014-10-13 08:34:3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娇艳的蓓蕾,若没有阳光雨水的滋润便无法释放迷人的芬芳;丰美的人生,若没有同窗好友的互相扶持,又何来的你我呢?说起我们班啊!可说是卧虎藏龙,个个身怀绝技。
我最喜欢跳舞了,所以班上有任何的才艺表演,我一定当仁不让的担任队长的工作,而同学们总是默契十足的想要争取好成绩,老师常说我们班的女生个个都是才女, 允文允武。例如邱瑀伦她的个子长得娇小玲珑,但运动却是一把好手,尤其是溜冰,她更是打败天下无敌手,常常拿到冠军呢!至于叶之晴,她最擅长画画,只要笔到了她手中,彷彿就有了生命。
至于班上的男生最有名的莫过于调皮的三剑客了:吴宜哲他最爱捉弄别人,记得有一次他偷藏别人的鞋子让大家哭笑 不得。而至于温于德他很爱讲话,上课也讲、下课也讲,老师总笑他是长舌公。而瘦得像猴子一样的黄俊玮,他常常在上课的时候偷看漫画书,所以老师就罚他早自习要说故事给大家听,每次大家总是听得津津有味回味再三。虽然有时班上也会有争执,但我们班最得意的是每次运动会时,我们总会超级的团结,我们总是自动自发的练习,所以连续两年都得到冠军,这也让同学间的感情更加的融洽。
而至于我们的老师,我们都说她是圣诞老婆婆,因为同学总爱围着老师的办公桌换礼物,有铅笔、笔记本、便条纸、小娃娃,个个都让我们爱不释手,所以老师总是鼓励我们要好好表现,即使有时同学犯了错,老师也总是循循善诱的讲道 理给我们听,而且让我觉的超级幸福的是我们班有一群爱心妈妈组成了班亲会,不管是才艺表演的化妆、运动会时的啦啦队、甚至跳蚤市场的义卖,他们都会热情的 帮助我们。我们全班就像一个大家庭。不管是上课、下课、在操场、在秘密花园,都在欢笑声与泪水中一点一滴让我求学生涯的存摺都变得更丰富。
如果生命是一张广大而洁净的白纸,而与同学之间相处就像是调色盘,为这张白纸渲染上美丽的色彩,我要感谢班上同学的扶持、老师的教诲、以及爱心妈妈的陪伴。我真的很高兴可以和他们一起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本文标题:我们这一班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708.html

作文投稿

我们这一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