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班

时间:2014-10-13 08:34: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人才济济、高手云集、学生既乖巧又聪明、而且懂得自动自发,这样的班级,要到那里找?不急!不急!要找这样的班级,就要到明湖小学六年六班去!
也许,当你走进这个班级时,你会感觉到一阵阵的书香气息,接下来,你会听到一波波有如海浪般的读书声,让你不禁好奇,这个班,到底有甚么样的好学生呢?
告诉你, 我们的学生可以说是郎才女貌,帅哥美女一大堆,要找各种方面的奇才,到我们班,保证没错!就拿体育来说好了,我们班的飞毛腿刘品諠、王子华,他们两个跑步的速度真是无人能敌,只要他们一经过你的身边,就好像有一阵狂风扫过,当你再回头一看,他们两个已经不见人影了,还有还有,我们班的麦克乔丹:“曹智齐” 投篮百发百中,对他来说,要得到篮球比赛的冠军奖,简直易如反掌。不只如此,我们班的游泳高手:“张洵”,游起泳来,保证吓死人!你一定会想:“她怎么 游的这么好?姿势也好标准,未免太厉害了吧!”甚么?不要以为我们班只有体育好,我们班的文科奇才也很多呢!
一讲到英文,知道我们班的人一定会想到我们班的英文奇才张彧昕、郑智云,不管问他们甚么英文问题,他们都能应对如流。至于语文演讲,当然少不了我和吴婕琳两个语文天才啰,只要我们 两个出马,就能打遍天下无敌手,要拿到语文比赛的奖状,简直就是唾手可得、探囊取物,一点也不费力。一讲到美术,当然少不了我们班的毕卡索:“张慈珊、 连颖、王奕晴”她们画出来的画,会让人以为毕卡索复活了!不只感到非常惊艳还会让你感到流连忘返呢。总而言之,我们班的人才,就有如过江之鲫。
古人说:“千里马也需要伯乐”。我们班这群千里马,经过了黄老师这位伯乐严格的训练后,已经成为众所瞩目的明湖之星了。记得刚到这个班级时,我一看到同学们 就觉得这个班级简直是一盘散沙,那时的我从来都没想过我们会成为明湖小学如此耀眼的“星光班”,这一切,都要感谢黄老师的谆谆教诲,在未来的小学生活中, 我们将加倍努力,让我们班的人才多更多。
本文标题:我们这一班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702.html

作文投稿

我们这一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