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的“瞌睡虫”

时间:2014-10-13 08:34: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夏日的中午,使人确实感到困乏。今天上午的语文自习,我昏昏欲睡地复习着老师刚讲过的课文《孔乙己》,无目的地浏览着课文。睡觉的鼾声使我想起左边临桌的“瞌睡虫”,精神立即振作起来。我斜视着他那习以为常的睡态:他将书张开,立起,两手各执一端,脸斜贴在课桌上,头顶着课本,两眼似睁微闭,口水滴在桌子上,画了个叹号。我习惯地团了个纸卷,掷过去,正巧落在他的鼻子上。你别说,他的感官还真灵敏,像被恶梦惊醒,猛抬起头,将书往前一拉,随即把书放倒,将懒得动的眼皮,竭力往上翻了翻,被眼皮捂得发红的眼球左右转动了几下,像是没发现其他异常,随着口水下滴,那被压得发红的左腮又贴到了桌面上。我又用胳膊碰了碰同桌,想让他也一饱眼福。但他不解其意又埋头啃书去了。  “铃铃铃……”下课铃一响,同学们陆续走出教室,他——“瞌睡虫”也站起身,把书胡乱地一堆,揉了几下眼皮,抹了一把腮上的口水,伸伸懒腰,慢腾腾地离开了教室。  
本文标题:我班的“瞌睡虫”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698.html

作文投稿

我班的“瞌睡虫”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