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班

时间:2014-10-13 08:34: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们班是学校知名的“多才多艺班”,班上同学各有所长,让我们班成为全五年级最受瞩目的班级。
班上的运动健将郭隽廷,不论是游泳、跑步、跳箱样样行,尤其是打躲避球的功力最强,被打到的人不是破皮就是瘀青,让别班的躲避球大将也甘拜下风。
还有班上最酷帅的街舞团:叶诗涵、周家瑜、陈靖媛、庄庭喨、王敬沂和林紫涵。在她们的带领之下,原本对街舞一窍不通的本班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参加劲歌热舞大赛。虽然成绩不是很杰出,但是和一开始接到通知时比起,已经好很多了。
一提到漫画,我一定会想到本班的小小绘画家——张家如。她的画完全看不出来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画的,让许多绘画老师为之惊艳。她常常接下班上画海报的工作,也常常参与学校绘画比赛,为本班争光。
因为有这些风云人物,我们班才会那么多才多艺,常常在班际竞赛中夺得好成绩。每次别班老师和我们班老师闲话家常时,总会羡慕的说:“哇!你们班真的好优秀,你真有福气呢!”我真的很喜欢我们班,好希望到初中我们都在一班,永远不要分开。
本文标题:我们这一班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684.html

作文投稿

我们这一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