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我们班的小气象员

时间:2014-10-13 08:34: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们班的小气象员
早晨,北风呼呼地吼叫,雪花像鹅毛般的纷飞。在洁白的雪地里有一串小小的脚印。这原来是小红留下的。
小红是小气象员。她穿着一件红底白花的小棉袄,脖子上围着一条厚厚的毛围巾,围巾上沾满雪。她手上拿着气象记录本,快步地向小气象站走去。远远看去,小红像个小雪人在雪里移动。
到了小气象站,她先打开百叶箱,取出温度计。她发现气温大大地下降了。接着,她又察看了风向标,这时风向标的箭头正指向西北。然后,她把小黑板擦得千干净净的,用她那冻得通红的小手,在小黑板上一笔一划地写着:“温度:零下5度;风向:西北;今日有大雪。”
风更大了,雪也更大了。“小雪人”又向来时的方向走去。小红脖子上的红领巾,在白雪映衬下显得更红、更红,像一团燃烧着的火……
本文标题:写人作文:我们班的小气象员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682.html

作文投稿

写人作文:我们班的小气象员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