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女生们

时间:2014-10-13 08:34: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哪个班级没女生呢?可是我们班的女生与众不同同:好争,好斗,更好笑。
“铛铛,铛铛”清脆的钟声响了,同学们一窝蜂似地拥入教室。因为这是一堂体育课,所以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十分活跃。
体育老师微笑着走进了教室。“同学们,这堂课我们进行拔河比赛。男、女各一组,看哪一组力气大。”老师的话音刚落,沉不住气的男生连忙拍手叫好。有的说和女生比,我们只要两个指头,哈哈……
“牛皮大王,不知羞,今天我们比比看,输了谁是小狗。”
“谁当小狗谁就在操场上爬三圈。”“嘻嘻……”“哈哈……”
女生们互相勉励着,在男生的嘲笑声中进入了操场。女生大力士张贤梅拖来了一根粗绳子。顺着绳子,双方便摆开了架势。体育老师举起一面三角旗,大声喊道:“预备——起!”拉锯战”开始了。我们互不相让,个个脸涨得通红,绳子简直成了一根正待预制大梁的钢筋。
“哎呀!”在这相持的一瞬间,男生猛拉一把,小霞的手被绳子抽动着,不由得尖叫一声。更气人的是:小霞的脚一滑,一屁股坐在地上。“哈哈……哈哈!看小狗了。”男生摇头晃脑地笑起来。女生趁男生笑得起劲的时候使劲一拉,男生又来了个嘴啃泥。
“哈哈……!哈哈……这才是真正的小狗呢!”“这回该轮到我们笑了。哈哈!”
比赛结束了,同学们都累得满头大汗,老师让我们休息一会儿。“笑话大王”王晓华就地捡起一片树叶,当作一把破扇子,学着济公的样子,边做鬼脸边唱,“鞋儿破,冒儿破……”又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女生也不甘示弱。几个女生一起商量,准备表演“拔萝卜”的节目。小红扮老奶奶,小丽扮老公公,还有几个扮小狗、小猫……表演一开始,一些正在玩的男生也被吸引过来了。不知谁给扮小狗的小霞屁股上插上了一条“尾巴”,这下把同学们一个个笑得前俯后仰。< 最爱笑的小明用小手不断地擦着笑出来的出来的的眼泪。
“哨哨……”下课的钟声响了,男生还在一个劲儿地笑,而女生比男生笑得更得意,那是因为女生敢跟男生比高低。
本文标题:我们班的女生们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681.html

作文投稿

我们班的女生们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