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魔王

时间:2014-10-13 08:34:0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他,头发乱糟糟的,犹如鸟窝,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满脑袋的鬼点子,只想着下课怎样欺负同学。哎,他就是方圆几百里远近闻名的“牛魔王”—— 单煜洲,谁让他属牛,又充满牛脾气呢!     “小子,你给我站住!”一下课,“牛魔王”就带领着几个兄弟一路追杀“逃犯”——胡溢枫。     “啊!”这不,又有一个受害者了。     “单煜洲,跟我去趟办公室。” 魏 老师怒气冲冲地对他说,这是 魏 老师第N次“请”“牛魔王”去办公室“喝茶”了。     “小子,我和你的事还没解决呢!”刚走出办公室,牛魔王”就大声说。     “不要啊!”胡溢枫说罢落荒而逃。哎,这“牛魔王”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就 连 老师也拿他没办法。     午间,刚吃完饭的“牛魔王”大摇大摆地走进教室,站在讲台桌边说:“今日,魏老不在,今儿个咱们玩的高兴点。”说罢,开始招兵买马,正当他与“翁大侠”大战三百回合是,魏老不知什么时候走进了教室,大吼一声,一个箭步冲上前去一把抓住“牛魔王”带回了办公室,注意这已经是第N+1次了!临走时“牛魔王”竟向我们挥挥手,说:“大伙,一会见!”     本以为他这一去是有去无回,可没想到他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拍了拍黑板,大声说:“翁寅祥,我们再来大战一百回合。”话音刚落,我们全体同学当场口吐白沫,晕倒在地。     当然了,他也有善良的一面。     “这该死的魏老,竟让我堂堂七尺男儿来扫地,我跟她没完!”这不,咱们的惹祸大王“牛魔王”被魏老派来这里扫操场。     这时,一位女士扔了一张餐巾纸,被“牛魔王” 叫住了,大声对那位家长说:“请把餐巾纸捡起来。”     家长看也不看他一眼,说:“有意见吗?我乐意!”     “牛魔王”的火气上来了,一把抓住她的手,说:“你若不捡起来,我们就找校长评理去。”说着就要走。     那位家长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捡起来扔进垃圾桶,匆匆地走了。     我扯了扯他的衣角,说:“她可是家长。”     “家长怎么了,家长就更应该给我们做榜样!”说罢,拿起扫帚打扫起来。     瞧,这就是我们的“牛魔王”,开爱吧!   

本文标题:我们班的牛魔王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648.html

作文投稿

我们班的牛魔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