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才女在我们班

时间:2014-10-13 08:34: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们班的"三大才女"   说起我们班的女生,那我们男生是怒发冲冠,现在我就来介绍我们班的红色娘子军和她们的军长"三大才女"吧!   第一大才女——小韫,乌黑的头发,长长的辫子,大大的脑袋,中等个子,一副大公主的架势总是不忘记摆现出来。她对我们男生可说是“眼中钉”,每当我们男生与女生搏斗时,她便会使用自己的绝招——“辫扫功”,弄得我们是抱头鼠窜。   第二大才女——小琪儿,白白的皮肤,水汪汪的眼睛,樱桃小嘴,瘦瘦的身材,生气时便会用眼睛紧紧地盯着对方,就像嘴里吃了包子似的。可她也很善解人意,虽然说武力不怎么样,但智力却胜过诸葛亮,每次与男生对战时,只光靠她那“三寸不烂之舌”,就可以让我们男生输得心服口服,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第三大才女——小鑫鑫,梳着个马尾辫,喜欢穿牛仔裙,天生一副瓜子脸上镶嵌着两个小酒窝,笑起来如天使般可爱,平时与男生是和平相处。   虽然谈到我们班的“三大才女”,我就会火冒三丈,但是我还是佩服小韫的武功、小琪儿的智慧和小鑫鑫的处友能力,你们也来认识认识她们吧,吃了她们的亏,到时候可别说是我介绍的啊!  

本文标题:三大才女在我们班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637.html

作文投稿

三大才女在我们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