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

时间:2014-10-13 08:34: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们班的开心果

提起我们班的“开心果”,那可是大名鼎鼎,他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卢瑞鑫。他的个子不高,眼睛像荷叶上的露珠,嘴巴一张一合,像一挺机关枪一样。 他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开心果”,只要有他,我们班上就充满了快乐。 镜头一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班长开始下座位管纪律了,正班长说一句话,做一个动作,他也学正班长说一句话,做一个动作,学得还挺像的,逗的我们捧腹大笑,都直不起腰来了。 镜头二 下课了,我们在玩瞎子摸人的游戏,卢瑞鑫来捉我们,他像在戏曲里面一样,两只手伸出来绕一个圈,他的鞋子太滑了,绕一圈,摔一跤,我们又开始笑了起来。 镜头三 在上语文课,我们在上第一篇课文《爬山虎的脚》他好像在桌子底下找什么东西,被刘老师的火眼睛睛看见了,老师说:“底下没有爬山虎。” 怎么样,卢瑞鑫这个班长好笑吧!你们知道了他吧?

本文标题:我们班的开心果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636.html

作文投稿

我们班的开心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