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插曲

时间:2014-10-13 08:34:4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有人说小学生每天演奏着四部曲:起床、上学路上、一天的学习、晚上的作业。有人说小学生活真乏味,但是,也许就在这令你乏味的四部曲中,每天都会有小插曲。因为有了这些小插曲,你品尝到了酸甜苦辣,感受到了生活的奇趣……
起床也会有小插曲,每天我正陶醉在甜甜的梦乡里的时候,我的“梦精灵”——闹钟,总会准时的叫我起床,可我总是不听“叮叮”的劝告,不一会儿,睁开眼却发现早已迟到。 上学路上。有一次在上学的途中,我突然发现作业本没带,心里可着急了,我的好朋友刘万凤看到了着急的我,便上前询问原因,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她,她毫不犹豫的把她的作业本拿给了我,笑着说:“你拿去用吧!我自有办法。”我还没来得及说,她便大步大步向前走了。到了学校,老师检查作业,我便用了刘万凤的作业,可老师检查到了刘万凤那里,刘万凤很尴尬的说她没带,要知道,在我们老师的眼里没带就是没写,于是,老师不分青红皂白的以没带为由打了刘万凤,看着刘万凤我突然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滋味涌上心头……
一天的学习非常开心。上课时的严肃,下课时同老师开心的交流,积极的回答,阵阵的掌声,都是我学习的动力、开心的来源。 晚上的作业可不太顺利。每天晚上,坐在桌前,扭亮台灯,便开始写作业,可每天都有新的挑战等着我。有一次,我遇到了难题,我去问哥哥,哥哥又叫我自己做,于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题目解决了,我又收获到了成功的喜悦。
其实生活中的小插曲有很多都是一点小事,但是它却是五彩缤纷的,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它包含酸甜苦辣………
本文标题:小插曲 - 六年级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liunianjizuowen/liunianjizuowendaquan/201410/13753.html

作文投稿

小插曲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插曲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