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我身边

时间:2014-10-13 08:30:3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美就在我身边

真热!这该死的大太阳。我尽管在家里看着电影,吹着那台破旧的电风扇,依然是满头大汗。我决定要去楼底下买一瓶冰镇的可口可乐。说干就干,于是,我把家来了一个地毯式搜查,终于找着了我那宝贵的10元钱,来到了小摊前。        “阿姨,给我来一瓶冰镇的可口可乐!”我大声说道!        “哦,来了!小伙子儿。”阿姨说。         不一会儿,一瓶带着冰渣的可口可乐就拿在了我的手里。同时我也把手伸进兜里,用两个手指轻轻的夹住了我那宝贵的10元钱,小心翼翼的取了出来,递给阿姨。正在这时,一阵迎面而来的暖风吹掉了我手里的10元钱,晃晃悠悠的落到了一个足足有半米深的井盖里!我一下子惊慌失措,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一样六神无主!这时,一根木棍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就像是救星一样。赶忙跑过去捡起了它。然后,我再一次趴在井盖旁,拿着那根长长的棍子往上挑。十多次过后,我的钱依然没有挑上来,就好像和我作对似的!我的“A”计划行不通,只好改用“B”计划。“B”计划就是直接把井盖拔起来,然后在把钱取出来。可是这井盖就像在地上扎了根一样的坚固。怎么拔也拔不起来!只好放弃“B”计划。这时,有人问:          “怎么了?有东西掉进去了吗?”          “嗯!是的”           我一抬头,只见一个身穿黑色夹克衫,还蹭着白灰。露出了里面粘有油污的背心。和带有补丁的破旧牛仔裤。黑黝黝的皮肤一笑就会露出几颗白白的牙齿。手中还拿着一捆五颜六色的气球,这个看似农村的小孩肯定是卖气球的。这时,他又对我说:           “什么掉进去了?俺帮你勾!”他说。           “是10元钱,你能把它弄上来吗?”我半信半疑得问。           “准没问题?”他胸有成竹的说!           “把你口香糖给我!”           “干什么?”我问。           “当然是帮你把钱弄上来啦!”           “能行吗?”我又问!           “那当然!”他又回答道。 于是,他把口香糖粘到了气球的绳尾。之后,把钱黏住去,又小心翼翼的提了上来。现在,我那宝贵的10元钱又回到了我手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这时,我心想:一位农村的孩子竟然如此机智聪明!而且这10元钱对与他也很多!所以,我决定把这10元钱送给他,不买饮料了。接着,我说:           “着10元钱就给你了!”        “我不能要别人的钱。”他反驳道。  于是,我又想了想说:“要不这样吧!我把这10元钱送给你,然后你把这捆气球给我好吗?”  他听了我的话之后也同意了。  成交之后,他高高兴兴的回家了,而我还站在原地,轻轻地把手松开。然后,五颜六色的气球慢慢地飘上了湛蓝的天空。十分美丽!这时,一股凉爽的风迎面而来。同时我也感受到。  美就在我身边!     

本文标题:美就在我身边 - 六年级下册第八单元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liunianjizuowen/liunianjixiacedibadanyuanzuowen/201410/13300.html

作文投稿

美就在我身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就在我身边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