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

时间:2014-10-13 11:32:2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跳蚤市场开始前,大家努力做准备工作,每个人无不热血沸腾。当然啦!就连我也不例外。
  跳蚤市场才刚开始,马上就人声鼎沸,每个地方都是人山人海,每个人都十分兴奋的迎接着一年一次的跳蚤市场的到来,就连一些平常看起来很严肃的老师们,也跟着人潮挤来挤去,每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大呼过瘾。
  有些摊位卖吃的,令人食指大动、垂涎三尺;有些摊位呢则玩游戏,例如:戳戳乐、洞洞乐、抽抽乐、鬼屋等好玩的游戏!令人玩得不亦乐乎;还有许多卖可爱娃娃的摊位,更是让人眼睛为之一亮!还有许多其他有趣、好玩的摊位,也是让人大开眼界,跳蚤市场虽然大多都是二手商品,但是,却也是有许多珍贵实用的好东西!像跳蚤市场这种二手市场,东西虽然有些旧,但其实也不至于到破铜烂铁的地步,而且,跳蚤市场主要是要教导我们“爱物惜物”的道理,要我们学会自己所拥有的东西,千万不要任意的挥霍、浪费。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两节课的时间就这么过了,跳蚤市场也将要结束了,大家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到教室收拾,收拾完了之后,同学们就要开始算钱啰!今年呢!其实大家也都赚了不少,所以也算是满载而归。
  今年的跳蚤市场呢,真的是非常成功,每个人都玩得很高兴,也十分的满意。有了今年这么好的经验,让我加倍期待明年的跳蚤市场了。
本文标题:跳蚤市场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8039.html

作文投稿

跳蚤市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