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殊的礼物

时间:2014-10-13 11:31:1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猫的礼物是一条很美味的鱼,鱼的礼物是条很清澈的河水,地球的礼物是干净的大地。礼物是每一个人的心意,我收到礼物时,我的心情就像饱满的气球飞到天空中一样,既开心又兴奋!

我从小到大,收过十个以上的礼物,有爸爸、妈妈、哥哥、姐姐、朋友、爸妈的朋友和亲戚送过我礼物,我最喜欢的礼物是一只小娃娃,我收到礼物时,心情就像绽放的花一样快乐,那是我生日后收到的,那是姐姐送我的礼物。

我收到礼物时,我的脑里想着:真的有人送我礼物!我打开礼物时,真的很兴奋可以收到这个东西,而且这只娃娃常常陪我玩,所以我很谢谢姐姐送我这只娃娃。

有了这一份礼物,我就不会无聊了,我也会好好地珍惜姐姐送我的这样礼物。
本文标题:一份特殊的礼物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992.html

作文投稿

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