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别的礼物

时间:2014-10-13 11:31: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送礼是一大门的学问,除了要了解对方的喜好,还要考虑那个礼物,对方看了是否喜欢;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要有一份满满的爱心!所以每一份礼物,都有意义,对我来说,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就彷彿在天空中飞行一样开心!

我从小到大,收到了不少的生日礼物和圣诞节礼物,分别有家人、朋友、同学……都会送我礼物,而我最喜欢的一份礼物,是爸爸、妈妈花掉自己的心血,帮我买了一个设计师自己做的包包,所以我好开心!我当时渴望时光可以倒转,我一直享受它带来的美好时光。

当我收到礼物的那一剎那间,我的脑袋里一直在想, 那一个礼物是如何做的呢?他们给的礼物好棒喔!当我拆开我的礼物前,我的表情是非常快乐的,我说了一句话:”哇!好棒的礼物喔!”彷彿就像在美好的世界 里,我在心里说了一句话:”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要有开心的心情,送这份礼物。”

这一份特别的礼物,就是一个可爱的小包包,当我第一眼看见它,我就深深地被它吸引住了,我的眼睛已经离不开它;那个礼物是爸妈在家里送给我的,充满着大家的爱心,所以我要好好地爱它!家人的心意,我都感受得出来,所以他们一定是很开心送给我的!

我一定要珍惜这份礼物!珍惜这份礼物时,我要使出我全身的爱心去保护它,这样我才会安心。
本文标题:一份特别的礼物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991.html

作文投稿

一份特别的礼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