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了

时间:2014-10-13 11:31:0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快要下课了!我也快忍不住了!脑里也装不下老师说的任何重点,脑子里的画面只会一直重覆:“好想上厕所!”但钟声一响,”铛!铛!铛!”这听起来像是天神降临的声音,终于得救了!可是,老师怎么还没下课呢?看着同学跟我一样像快要爆发的火山,才知道其实是住在十八层地狱的魔王来了!

眼看时光飞逝,上课的钟声就快响了,我的心里越来越烦躁,好险老师放了我们一马,我赶紧跑到厕所,转眼间厕所好像离我教室很远,好不容易上完了厕所,我第一件做到的事情,就是跑到躲避球场上,把握一分一秒的时间,跟大家痛快地打一场球赛。

我想在教室的同学,不是玩小游戏、聊天、看书就是帮老师做事,而老师应该是一直拼命地改作业,在聊天的一些女生都很爱说八卦,而在看书的同学一心只想考好成绩,下课的校园和上课的校园根本可以说成是热闹的市场和宁静的夜晚,差距真大!

“铛!铛!铛!”上课钟响了!大家都脸色发白,但还是没办法,如果不回教室,只会被罚抄课文,所以只好乖乖回教室,趁老师还没上台,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下一节课要怎么安排,心里充满期待的心情,等待下一节下课!
本文标题:下课了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974.html

作文投稿

下课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