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作文

时间:2014-10-13 11:31:0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目前到这个年纪,我只生过一次大病。我对生病有点害怕,但是有人会关心我,我就不怕了。

那一次大病,是肺炎。得了肺炎, 就像连夜工作一样,会很累,而且还要住院和不能出去玩,感觉很麻烦又很无聊,鼻子红得像小丑一样。得了大病会使我眼冒金星,有时我发烧很严重,头有如千斤重;有时想吐时,就像工作了很多天,感觉非常累,就像有恶魔在我的身边。有人在生病时,往往会想吃些什么和做些什么,我得了重感冒时,很想出去玩,可能是因为太无聊;在我鼻涕流个不停时,很想吃冰的;在我生病时,妈妈都在我身旁连夜陪伴,让我觉得很幸福。有时候头晕想吐时,感觉头有如千斤重;流鼻涕时,就像有两只蚯蚓挂我鼻子上。

病魔一直攻打白血球,让我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和吃想吃的食物;我的大病好了之后,那时,整个人就像从地狱脱逃而出,开心极了!我也提醒自己,要努力保持生活健康,让我可以活得更久!
本文标题:我生病了作文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967.html

作文投稿

我生病了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