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心情

时间:2014-10-13 11:31: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觉得生病真好,因为可以一直在家里的床上休息,不用去上学,还有妈妈在旁边关心我,真是好开心!

我因为得了A型流感,请了一个礼拜的假,这一个礼拜,我只能躺在床上,不能离开家里,只能在家里休息;生病时会有吐、头昏的感觉,生病时就像被毒蛇咬到一样,好痛的感觉。

看到别人在吃美味的冰淇淋,心里就感觉好想吃的感觉;而在鼻水流不停、头晕目眩时,又偏偏想要出去玩。生病时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可以不用在医院,可以到外面玩,还可以吃美味可口的冰淇淋!我生病时,家人会用关怀的心情去照顾我,让我觉得好开心,我最希望家人用关心我的心情去照顾我,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希望,希望可以实现我的愿望。

病魔就像恐怖又邪恶的怪物一样,伤害我的身体,我病好之后的感觉,像飞上天空一样,自由自在地飞翔,那时人感觉好轻松,我以后一定要努力保持我身体的健康。
本文标题:生病的心情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965.html

作文投稿

生病的心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