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之后

时间:2014-10-13 11:30:4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铛!铛!铛!”一听到钟声响起,全班就活过来似的,原本安安静静的操场,马上变得吵吵闹闹。

下课时,我会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操场玩,或是自己去玩球,有时不想出去玩的时候,就教室写功课、看书,或是和同学聊天,下课时操场最热闹,几乎每一个地方都挤满了人,很热闹呢!

留在教室的同学都在聊天、看书,不然就是在写功课;而老师则是一直改功课、习作,或是改考卷,整个教室吵哄哄的,真热闹!这时全校就像是一只公鸡,叫来叫去的;而上课时就像一只蛇,安静滑行。

上课钟声就像跌倒那么痛苦,大家一定这样想:为什么才开始玩就上课了?让人心情很不舒服。

下课十分钟,让人觉得不那么无聊,如果没有下课,那就更无聊了。
本文标题:下课之后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951.html

作文投稿

下课之后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