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室

时间:2014-10-13 11:30:3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教室是在学校旧栋四楼的正中间,校门口进来要经过会议室及视厅中心才能到达。教室给人的感觉是干净而清爽的。

教室的后面是一整面的布置墙。上面贴满了大家的作品,如书法、手工、作文及学习单,真是琳瑯满目啊!教室门口有一张万圣节的海报,上面有恐怖的骷髅头、邪恶的巫婆……等等,充满了神秘的气氛。走进教室,第一个看到的是一排排整齐的桌椅,旁边还有大家的置物箱,好像是一块块的积木被堆叠着。老师的书桌就放在后面的正中央,上面总是放满大家的作业,常可看到老师辛苦、不眠不休批改作业的身影。而前面的讲台则是老师讲课的地方,凡是能站上讲台的可要言之有物才行喔!

教室后面有一个布告栏,上面有许多学校行事或各项比赛的讯息,这会随时更新,让我们都有充分的时间来准备。在布告栏的旁边有我们的班级公约,一共有十五条,这些公约包括到校时间、作业的缴交、服装仪容……等等,可以说是”食、衣、住、行、育、乐”都有明白的规定。

我们的教室虽然小了一点儿,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下课的时候,它可是同学们玩象棋、玩围棋、画画、看书等等的好地方呢!
本文标题:我的教室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931.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教室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