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记

时间:2014-10-13 11:30:2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人都一定会生病,从年轻到老都一定会生病。小时候,抵抗力不好;老的时候,身体虚弱,所以常常生病;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的身体会比较好。我很不喜欢生病,因为要等很久,身体才会好。

我有一次身体很不舒服,妈妈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我发烧了,难怪,我的头那么晕,我得头好像在转圈圈呢!我的肚子也很爱玩游戏,肚子一直在转,好像在摇呼拉圈一样;我的眼,也很不舒服,我的眼睛,眼冒金星,很痛苦。

我常常在头晕时,偏偏想要看书;当我肚子痛时,我偏偏想吃糖果;当我眼冒金星时,偏偏想要打球。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生病时,家人会提醒我要记得吃药。

我现在知道健康的身体有多么重要,当我生病好了以后的感觉,像是从死中又活了过来!以后,我一定要保持身体的健康。
本文标题:生病记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913.html

作文投稿

生病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