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寒假

时间:2014-10-13 06:42: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期盼已久的寒假终于来临了!而今年最特别的是寒假竟然长达一个月呢!为了使寒假过得更充实,在过年之前我先参加了两个营队,学校的作文培训和舞蹈冬令营。
      为期五天的作文培训让我的语文能力进步不少,而舞蹈冬令营更让我眼界大开。在连续七天,每天四个小时的课程里包含了芭雷、现代舞、武功身段和舞剧欣赏,这么密集的课程里,不只把我的体能操练到最极点,也在舞剧欣赏中,丰富了我的艺术内涵。
       接着在除夕当天-凌晨一点,爸爸亲自开车载着我们一家四口往家乡出发。因为我们要和爷爷、奶奶一起围炉守岁呢!一路上,我和弟弟睡得很香甜,终于再早上六点抵达了目的地。乡下的空气很新鲜,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也很舒服,我和弟弟“忙进忙出”,(打羽毛球,骑脚踏车,玩扑克牌……),简直乐不思蜀,根本不想回家哩!不过,大年初二有一个重头戏,为一百岁的曾祖母祝寿,虽然他已是一百岁的高龄,可还是耳聪目明呢!身体硬朗的曾祖母也是一位虔诚的佛教徒,平日饮食清淡、生活作息正常是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的好模範。
      结束乡村假期,我们北上回到外婆的家,年假结束之前,一连好几天都是又湿又冷的天气,我们每天都去外婆家和阿姨、表姐们聚在一起,心理可是温暖得很。
      今年的寒假生活非常的充实而且多采多姿,令我永远难忘。
本文标题:有趣的寒假 - 寒假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hanjiazuowen/201410/78.html

作文投稿

有趣的寒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有趣的寒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