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寒假生活

时间:2014-10-13 06:41:5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今年的寒假大丰收喔!才一个除夕压岁钱就破万了!红包包最大的人是最疼我的二舅舅,我要感谢他,也要感谢所有的亲朋好友,虽然有的只包一元,不过话又说回来,一元是最吉利的,因为”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也顺便祝大家六六大顺、一路发发发。 大 年初二,我们家热闹非凡,有大姨、小姨、姑姑他们一家四口和叔叔他们一家三口,也当然少不了我们全家人啦!当天晚上我们一起去餐厅吃饭,你们一定会很 好奇,明明就是大年初二,为什么我们不用回娘家呢?因为难得大姨和小姨要来,我们当然要留下来享受欢热的气氛,也因为外婆的体谅我们才可以留下来,谢 谢外婆您的体谅。
          今天初六和初七,我们要去三亚一个古堡两天一夜,才刚到目的地,就看到那雄伟、壮观的样子,真是令人叹为观止,古堡的建筑有欧洲的风格和南洋的风味,另外还有迷雾瀑布、虹 桥、特色餐厅等景点,让民众体验不一样的风情,更让我料想不到的是──三亚第二大的客家部落,这次的三亚二日游,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快乐的时间总是特别短暂,寒假转眼间就要过了,所以我们要好好的把握每一分每一秒,不要让它悄悄的溜走。
本文标题:有趣的寒假生活 - 寒假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hanjiazuowen/201410/70.html

作文投稿

有趣的寒假生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有趣的寒假生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