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

时间:2014-10-13 06:51:5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最让我梦寐以求的中秋节终于来了,我们急得星期六就回老家去找外婆了,外婆家在十七楼,我在电梯里面迫不及待的想要冲出去,之后,我们到了十 七楼,我按了一下电铃,舅舅就打开门说:”你们终于来了!”我们笑了一笑,进屋后,就进去厨房里帮忙准备晚上要用的烤肉用具和吃的东西了。

中秋节烤肉时,我们准备了许许多多美味可口的食物,尤其是我最爱吃的百页,用煮的已经很好吃了,加上用火烤,更是让人口水直流,大家都吃得赞不绝口,之后,我们又烤了鸡心,大家更是吃得津津有味,非常好吃,再来,爸爸他烤了很多的虾子,爸爸每次都会叫我帮他剥虾子,所以我也有了一份专属工作。

之后,管理委员会举办了一场歌唱比赛,为了鼓励大家踊跃参加,唱歌完之后,管理委员会就会送饮料,大家都有上去唱歌,而我们家却是一个也不敢上去,因为别人 各个都很厉害。歌唱比赛结束之后,又有剥柚子比赛,这场比赛竞争非常激烈,谁也不让谁,大家都非常努力的在剥,虽然最后冠军落到别人家,我们还是很快乐。

我觉得这个中秋节非常好玩,有剥柚子和唱歌,又有烤肉,这次的中秋节是让我最难忘的一次!
本文标题:快乐的中秋节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zhongqiujiedezuowen/201410/1043.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中秋节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