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日记趣

时间:2014-10-13 06:51:4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又来到了中秋节。老师要求我们每天都要看月亮,观察月亮变化的脚步,因此,我每天都趴在窗台上看月亮,月亮的变化,让我知道中秋节快到了!
    星期四下午,老师笑咪咪的拿着作文簿走进教室,派对开始,大家开始丢彩带,让我们的教室里充满欢乐的气息,我带了柚子,同学有的带月饼,因为老师说要带一个饼,我们班有一个人竟然带了蛋饼。开动的时候,我们那一组同学都要我帮忙切,还有人借我美工刀,让我切月饼。因为没有地方放,所以我放在作文簿上,切完后,我的作文簿上已经充满了柚子及月饼的香味了呢!
    吃饱喝足后,我们开始进行打扫工作,老师要男生将桌子搬出教室、女生要扫地,直到没有垃圾才能停下来,我们还拿菜瓜布来刷,真是太好玩了。为了维护整洁,老师还要我们以后都要光脚进教室。
    今年的中秋节真是特别,平常都是跟家人一起过,难得今年跟同学一起过,真是我过过最特别的中秋节。
本文标题:中秋节日记趣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zhongqiujiedezuowen/201410/1024.html

作文投稿

中秋节日记趣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