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6:49:0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母亲节快要到了,正好我们学校的校庆就在母亲节的前一天,所以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另外我还有一件很期待的事情,那就是母亲节当天晚上我们要去跟外婆、舅舅和舅妈一起吃美味可口的大餐。我们要去吃外婆家附近的餐厅吃饭,它的名字叫做“厨房”。
  当天下午我们先到外婆家作客,吃饭时间一到,我们就出发去“厨房”准备大块朵頣一番,当桌上攞满香味四溢的食物,我的口水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接着我就开始享用美味大餐,直到肚子已经没有任何空间可以装下食物后,才准备打道回府,回到外婆家又吃了一个大蛋糕。
  希望每个人不只在母亲节的时候要孝顺妈妈,天天也都要孝顺妈妈。
本文标题:母亲节的作文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muqinjiedezuowen/201410/768.html

作文投稿

母亲节的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母亲节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