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时间:2014-10-13 06:51: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天气秋雨绵绵——9月10日教师节。
我来到学校,一看校两边的商店早已是人山人海啊!都在那买花或是卖花,而我早在教师节的前一天晚上准备了礼物,你们猜猜是什么呢?哈哈,猜不到吧,我来告诉你们——是一个音乐盒和一个笔筒,里面还有一张我自己写的贺卡,我用礼品盒包上了,只有我知道哦!
开门了,我像利剑一样飞快的跑进班里,看到了同学们准备的礼物:鲜花、两束棒棒糖鲜花、毛绒娃娃……
老师天天教我们知识,还叫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在时光长河里,老师是您把一个个分钟,用辛劳汗水和智慧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老师,您像蓝天一样纯洁,教我们善良;您像高山一样伟岸,让我们努力;您像大海一样广博,给我们勇气。献给敬爱的老师,让我们永记那些美丽的回忆!(<)
说您是春蚕,我说您比春蚕要刚强,说您是园丁,我说您比园丁贡献大,说您是蜡烛,我说您比蜡烛光芒强,如今您的节日到了,真诚祝您‘教师节快乐’。

本文标题:教师节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jiaoshijiedezuowen/201410/957.html

作文投稿

教师节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教师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