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们辛苦了!

时间:2014-10-13 06:50:4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老师!我要谢谢你,每天要教导我这么多的科目,让我有丰富的学识,上课的时候也这样的生动,把一些很枯燥的科目都变得有趣多了,还帮我们补充重点,回家复习的时候,就更轻松了。
老师!我最喜欢上你的数学课了,因为你每次都抽签请我们上台写数学,非常的刺激,如果写对了可以加分,如果写错了你也会跟我们说哪里写错,让我们增加对数学的理解,谢谢老师的用心,让我不再害怕数学。
老师!我还要谢谢你帮我们选一个非常棒的社会老师,全校只有两班可以被那一个老师教到,我们何其幸运呀!社会老师上课非常认真,还帮我们准备笔记本,叫我们练习画出祖国,让我们班每一个人,都可以很容易的把社会课本上复杂的课文背诵起来。可怕的社会一点也不恐怖了。
要谢的老师太多了,当老师真辛苦,我谢谢每一位教过我的老师,您们辛苦了!
本文标题:老师,您们辛苦了!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jiaoshijiedezuowen/201410/932.html

作文投稿

老师,您们辛苦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老师,您们辛苦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