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时间:2014-10-13 06:50:3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现在先讲一下妈妈给我说的教师的来厉吧!首先公厉9月10日,是我国的教师节,确定9月10日为教师节,是因为新生入学始,即开始尊师重教活动,可以给教师教好、学生学好创造良好的气氛。1985年9月10日,全国的教师们迎来自己第一个教师节。从1981年到1985年,教师节的建立前前后后经历5个年头。方明激动地说,“要办成一件事还真不容易啊!” 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   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一年前,新的学期,新的面貌,还有新的您——我敬爱的老师。您像亲爱的母亲,那样的和蔼、可亲,还有关心和爱护我们。您的眼神中总是充满了慈爱,但有时候也像姐姐一样漂亮亲切,像朋友一样活泼可爱。一年来,您每天都带着灿烂的笑容给我们讲课,每天都带着亲切的话语为我们讲解难题.

本文标题:教师节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jiaoshijiedezuowen/201410/915.html

作文投稿

教师节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教师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