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个礼

时间:2014-10-13 06:48:3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常常都希望自己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可以买所有爸爸想要的东西给他,满足他所有的愿望。
爸爸常说,希望能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子,因为现在的车子是公司的,所以我好想送一台休旅车给爸爸。
有时跟爸爸说,我将来赚钱了,会买给他,但是爸爸却常常说不用,他希望我把钱省下来,真是节俭的爸爸呀!
父亲节快到了,我想画一张卡片,卡片上写着“服务兑换卷”,爸爸如果想要做事,就可以拿兑换卷,我就会尽力帮爸爸做事,而有效期限是无限期。
这个是父亲节的特别惊喜,平常可是没有的哦!不过,还是不要告诉爸爸好了,因为是惊喜啊!
本文标题:送你一个礼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fuqinjiedezuowen/201410/713.html

作文投稿

送你一个礼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送你一个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