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爸爸一起来

时间:2014-10-13 06:48: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和爸爸一起煮顿饭时,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而且我们父女二人总是一边煮饭、一边闹著玩。我是负责切菜的那个人,此时的爸爸就会变成我的助理,地位也就非常非常的渺小了,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我们依旧甘之如饴。
正式要下锅的时候,我们角色互换,爸爸摇身一变,成了主厨,而我就是那个小小的助理了。这样的互换,也能让我们笑开怀,让整个厨房充满欢笑。
虽然爸爸只会炒饭,但是口味千变万化,所以我和弟弟都百吃不厌,每一次都吃得津津有味的。因为在烹煮的过程中,充满了天伦之乐,这是我们最幸福的一刻了。
最近爸爸厨艺大有精进,不但会煮面和熬煮各式各样的汤品;听说因为公司有个厉害的厨师,所以我最亲爱的爸爸就学起来了,回来再耐心的转教给我,能拥有一个肯亲自为家人洗手作羹汤的爸爸,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如果能在父亲节前为爸爸做一件事,我会选择做什么呢?那就是能让爸爸和妈妈好好的坐下来吃一顿晚饭,而且彼此心平气和,如果他能和妈妈和好,不要一见面就吵架,或互不理睬,别让我这个女儿的担心,每当爸爸回来,就开始提心吊胆的不知所措,上楼也不是,下楼也不是。
我发现,其实爸爸是一直关心妈妈的,还会送礼物给妈妈,这表示爸爸还是对妈妈还有著深深的感情,而妈妈呢?常看到妈妈会拿起爸爸送她的礼物一看再看,何尝不是关心着爸爸呢?
默默的祈祷他们能和好如初,这是我最想为爸爸做的一件事!
本文标题:跟爸爸一起来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fuqinjiedezuowen/201410/701.html

作文投稿

跟爸爸一起来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跟爸爸一起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