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4-10-13 06:45: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我和爸爸、妹妹在家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我们把家里装饰得十分漂亮!我吹汽球,爸爸把汽球一个个挂在墙顶上,妹妹就在房间里准备礼物送给妈妈,墙顶的汽球就像绿绿的大西瓜。    到了晚上,吃过晚饭,妹妹把她做的卡片送给了和蔼可亲的妈妈,妈妈把卡片打开来看,上面写着:祝妈妈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妇女节快乐!我呢!把下午刚买回来的玫瑰花拿在手上,走过来对妈妈说:“妈妈,祝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妇女节快乐!”这朵鲜艳的玫瑰花是我存在储蓄罐里的钱。妈妈看着我开心地笑了!    妈妈把我送给她的玫瑰花插在了一个花盆里,便装了水,摆在了冰箱上面。我决定以后要存更多更多的钱,让我要买东西的时候就不用向父母拿钱,可方便多了!虽然我送给妈妈的玫瑰花不是昂贵的礼物,但这代表我对妈妈的心意,这朵花对我们母子俩来说是重要的东西,不能失去。    我们一家人把全部的球都打爆了,真开心!这才是真正地妇女节,所以我们都要开开心心!    今天是我们全家人难忘的日子!

本文标题:庆祝三八妇女节 -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funvjiedezuowen/201410/420.html

作文投稿

庆祝三八妇女节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庆祝三八妇女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