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

时间:2014-10-13 06:49:4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快乐的儿童节

    六月一日是儿童节,这一天,我们在学校里举行了一次活动。     这一天早晨,我和几个同学一起来到学校,发现学校里到处都挂着彩灯,插着彩旗。我就对身边的同学开玩笑地说:“今天,我们学校晚上一定有灯会展出。”他们信以为真,立刻跑开去大声跟其他同学说了起来。我看见事情不妙,马上把他们一个个喊了回来。我对他们说:“我是跟你们开一个玩笑的,不能当真!”他们疑惑地问:“那今天干嘛张灯结彩的?”我对他们说:“笨笨笨,你们也不想一想,今天是什么日子?”“今天是什么日子呀?”他们异口同声地问我。我对他们说:“说你们笨,你们还真是笨,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呀!今天不是还要搞许多活动吗?”“啊呀,对呀!”     活动开始了,我去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第一个节目是有同学表演武术。我看见他们拿着棒左甩右挥,让人觉得非常精彩。     第二个节目是我们班的程燕琪写毛笔字。我看她写得是那么轻松,那么好,就想起了自己,我能够写得这么好吗?为什么不能?对,我一定要向她学习也要写好毛笔字。     活动在继续进行,大家都显得非常高兴。     节目结束了,我们都满意地回家去了。  

    指导教师:冯永康  

本文标题:快乐的儿童节 - 关于儿童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ertongjiedezuowen/201410/833.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儿童节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儿童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