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

时间:2014-10-13 06:44:4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四(1)水仙花中队  指导老师:曹永健
    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除夕之夜!今年的除夕夜在外婆家度过。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到处是鞭炮声,人们都合家团圆春节。我们也全家人也围坐在一起吃团圆饭。到了晚上,全家人在一起坐在电视机前看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
到了12点,当…当…当,新年钟声敲响了.鼠年来到了,我便和妹妹来到了阳台上。“嗖-啪!”过了一会,一颗闪亮的“流星”直窜云霄,随着“啪-”的一声巨响,夜空中顿时绽放出无数颗五颜六色的花瓣,我们顿时欢呼起来。“嗖-嗖-嗖”“啪-啪-啪”烟花四起,人声鼎沸。冬天的夜空顿时亮如白昼,看,那束娇艳玉滴的“百合”越升越高,终于在夜空中怒放了,美丽的烟花组成百合花状,带着五彩缤纷的流溢彩扶摇直上,好像一串串闪亮的银片纷纷而落……看着这绚丽多彩的夜空,人们仰天翘望,互相指着,欣赏着,还不停发出一阵阵欢呼声,啊,春天到了。
望着五彩缤纷的夜幕,我不禁想起一首歌-
〈〈常回家看看〉〉!想起了安徒生笔下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在除夕夜里因寒冷和饥饿而死。我们有无数难忘的日子,最难忘的是年年的除夕;无论有多少,快乐的日子,最快乐的是年年的相聚。春节是“时间和希望大门”,无论过去怎样,我坚信明天清晨我们的家乡都会像初升的朝霞一样灿烂!同学们,时间是宝贵的,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本文标题:除夕之夜 - 关于除夕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chuxidezuowen/201410/340.html

作文投稿

除夕之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除夕之夜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