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除夕夜

时间:2014-10-13 06:44:3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年有365天,我最喜欢过年了,在这几天,爸爸妈妈让我随心所欲的放松,不需要做功课,不需要补习,可以尽情的打电脑、看电视,做我想做的事情,真是快活赛神仙。其中,更让我期待的,就是年夜饭了。
那是一个充满温馨的画面,我们一整个家族聚集在火锅前,一起看着“呼噜!呼噜!”火锅快滚了,我们的肚子也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就像音乐会一样。
终于火锅滚了,我们一起用筷子进攻,夹着自己吃的东西,就像好多天没吃东西的人一样,我们狼吞虎咽吃得津津有味,跟家人在一起吃饭,不管是什么食物。都特别美味。
今年一定会有好运发生,因为我吃了可以福寿绵延得长年菜、大吉大利的橘子、步步高升的年糕,带给我平平安安的苹果,还有象征我们家年年有余的鱼儿,这些吉祥菜,吃下去的同时,我知道一定会有很好的运气跟着我一整年。
接下来,就是我最期待的红包了,虽然没上次那么多,但是我已经心满意足了。我在乎的是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看着红包,我心中满满的幸福,要是天天都过年就好了。
本文标题:幸福的除夕夜 - 关于除夕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chuxidezuowen/201410/335.html

作文投稿

幸福的除夕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