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除夕之夜作文

时间:2014-10-13 06:44: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美丽的除夕之夜  

  李世宇  

  今天的夜晚太美丽了!因为这是除夕之夜。  

  “快出来,快出来!……”爸爸不停地喊着。我和哥哥同时跑出来问:“爸爸,干什么呀?耽误我们看春晚节目了!”   

  爸爸说:“放烟花爆竹啊!”我们放下了遥控器,一溜烟跑到了院子里。我拿起一种叫“太空人”的烟花,我用香火点燃引线,“太空人”“嗖”的一声飞上了太空,真是名副其实啊!我紧接着又拿了一种叫做“芭蕾舞”的烟花,点燃之后,它迅速旋转起来 ,还真像是一个芭蕾舞的演员。我越放越有瘾,就像是玩游戏似的很快就进入了第二关。我一把抓起了“开心果”,我打量了一番,它的外表看上去像地雷 ,可我一点着引擎,它先在地上转一圈,马上就“噼哩啪啦”的炸开了花,叫它“开心果”也名不虚传。我连闯第三关 ,爸爸递给我一个“开天雷”,我一看这个大家伙,手就有点儿发抖,可是我想,我是男子汉,怕什么!就沉着冷静的点了火。我跑到台阶上遥望天空,天空中有五颜六色的烟花,就像是魔术师在变魔术似的,各种各样的形状瞬息万变。  

  今天的夜晚真是太美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本文标题:美丽的除夕之夜作文 - 关于除夕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chuxidezuowen/201410/302.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除夕之夜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除夕之夜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