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过年

时间:2014-10-13 06:53: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年的过年,我们家还是一如往常的回家乡过年,到了初四 姑姑,姐姐,姪子和一些亲气也都回到了家中,“恭喜恭喜 新年快乐”每个人的嘴里都是这么说,大家也开始发红包,送礼盒。

  到了中午,我们所有的人都在大嫂家吃着丰盛的午餐,充满着愉快的气氛,大人小孩们都都愉快的谈天说笑,过了不久,我们就吃饱了,亲戚们有些都拿出抽抽乐和赚钱的东西,我花了5员去抽了一次,就抽到最大奖100元, 真是让我又惊又喜,好幸运喔。 

  后来,我们就到大水沟放水鸳鸯,一点燃让他冒些烟后就往大睡沟丢,“砰”就爆开了,有时还会溅起些水,如果丢不准,就丢到了马路上,还爆的更大声,还好当时还没车辆经过,不然麻烦就大了 。

  到了下午,我们要回家了,亲戚们也都要回家了,我们道别之后,就上路回家了, 也为这次的过年画下美好的句点。
本文标题:好玩的过年 - 关于春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chunjiedezuowen/201410/1152.html

作文投稿

好玩的过年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