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压岁钱

时间:2014-10-13 06:52: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过年啦,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给了我压岁钱。咦!这么多压岁钱该怎么办呢?我觉得可以把压岁钱存到银行里,既安全又能生小钱。我连忙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同意了我的想法。于是,我马上就拿了户口本去存钱。到了银行,那个阿姨说:“如果要存钱就把这张纸填好。”后来,妈妈把纸填还了。阿姨说:“户口本给我,把你要存的钱也给我。”给了阿姨之后,我正前方有一个密码输入器传出声音:“请输入密码。”我怕妈妈知道密码,我就悄悄地输。不一会儿,那个密码输入器又说:“请再输入一次。”我又悄悄地输入了第二次,后来,阿姨给了我一本存折,我高兴地走出了银行。这是我第一次到银行存钱,我觉得很有意义。

本文标题:存压岁钱 - 关于春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chunjiedezuowen/201410/1088.html

作文投稿

存压岁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存压岁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